close
哎哎哎
今天是阿丸早上叫我幫他買早餐
害我又少睡了10分鐘

一早要去搭車
暑期輔導早上都沒位子坐
想睡覺又沒位子
真的很痛苦
所以只能靠聊天來提振精神囉
無意間聊天
小花變成的『小雋姐姐』
請幫他大肆宣傳吧!!
哈哈

而今天每堂課
老師都在說我們三年級了
什麼該禁止什麼該禁止
還說我們這屆跟下一屆課程不一樣
沒考上下次要拼就難了
都是一堆在威脅.逼我們的話
不過這也是事實押

中午
我本來想說聽美金姐姐的話在教室睡覺
可是一看到我們的實習老師來
我嚇到了
因為他真的不像是實習老師
有點像拉保險的(我好壞唷)
所以我又跑下去看學妹他們了
就算在教室我也睡不著
毅然決然溜出去找我親愛的學妹們
呵呵

然而到了下午
小雋姐姐突然說今天阿壇請假
忽然才發現
對齁 今天都沒看到阿壇
姐姐說他因為睡過頭所以請假了
整個覺得他好懶唷!!
看到他一起ㄉㄧㄤ他吧
那個懶小孩

而昨天一回家
沒電視沒網路
真不是普通的痛苦押
還不是隔壁的新房子在弄電線
所以被剪掉了網路線.第四台的線
害我整個超無聊
聽著廣播邊看書過完晚上









※其實今天是8/3號 補寫昨天的 所以日期有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