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學校就遇到阿壇
很好 趁機ㄉㄧㄤ他一下
話說他媽媽還跟教官說因為他睡過頭不想去學校
整個覺得超瞎的

還在那邊問我們該請什麼假好
我只能說他活該
哈哈

昨天看了一整個晚上的書
好像沒什麼太大的用處

最開始先考了英文單字100題
整個看到考卷傻掉
只好憑印象寫囉!!
在來是考會計
跟阿丸借了紙來考試
阿丸真的很白痴耶
把只夾在課本還在找不到紙
考試結果 很好
真的考了很爛
至於考幾分是秘密
最後考了計摡
我看今天就這科考最好了
有興趣問我吧!!
但是小豬說那是『阿婆題』
整個考高分好像沒什麼好高興的
呵呵

今天又在討論說胖胖沒辦法盤腿的事情
還不是我太無聊
想說椅子比2年級的大
應該可以盤腿
所以又叫胖胖試試看
他沒辦法
居然還跟我說因為我比較矮所以可以盤腿
我把這事情跟阿丸.雅竹說
他就一起被我們ㄉㄧㄤ說因為他太胖
所以沒辦法盤腿
不過..
說真的現在的桌椅真的比較好坐

下課後還要去掃地
說真的那間男廁真的不是普通的髒
常被韋婷叫吳妮妮的學弟
前兩天已經被我嚇到了
今天不敢來了
而且看到女生掃男廁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大家都走進來看到女生有走了出去
就貿三乙的不怕
一群人有5個以上一起來上
真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麼會上廁所男生也會約一約一起來押

而回家
最期待的事
就是期待網路修好了
果真好了耶!!
整個很高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