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引不了我的興趣
整個覺得很無聊
先是上英文 再來是會計 最後是商概
整個都是升學科目
我不愛這樣的上課方式
一直上一直上
埃~
1和2年級真好
好懷念押


今天最高興的還不就是

1.可以吹免錢的冷氣
  我們班本來想說不知道要看哪裡才是價錢
  跑去問一下
  結果那位先生居然親自來教室教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吹了第三天1毛錢都沒扣到
  整個有高興到
  早知道那台機器壞掉的話
  我們就繼續吹免錢的
  這樣就可以省很多錢耶!!


2.換位子囉!!
  這次的位子真的很不賴
  我愛
  只是實在是離冷氣太遠了
  有小小的吹到而已
  幸好還有親愛的電風扇押
  而我旁邊坐了阿丸跟小豬
  斜前面是雅竹跟小鳩
  斜前前面是小妞和小米
  只差前面坐了太安靜的淑雯了
  不過我很愛這個位子
  最怕淑雯會被我們吵到
  胖胖很可惡的說
  淑雯坐那邊之後 名次一定會從第一名掉下來的
  真的很奇怪耶!! 我也是很認真的押
  而且你要第一名的再進步去哪裡押
  哼哼哼


3.接下來坐車
  又聽胖胖在講他們去集集玩的事
  整個覺得很白癡耶
  害我大笑了
  哈哈XD
  想知道詳細內容
  請去問胖胖囉





一天又這樣過了
感覺我好像還沒開始認真
說要認真也不知道說了幾次了
哎哎~







___THE END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