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耶!!
去到了學校
看到胖胖那顆頭
真的越看越像某人
整個很好笑

而且那個死胖胖
整個覺得她越來越娘了
又三八的要死
每天都會自導自演一下
而且今天一直唱『雨天』
還自己起key失敗還要求重來
真的很白癡
還好我跟他已經都坐在一起那麼久了
埃~習慣了


今天國文課
老師又在講
午休一定要睡覺
偏偏我又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而且我也會想學妹他們說


接下來是商概課
第一次上他的課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很機車
但是 其實他人還不錯啦!!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親愛的體育課
暑輔第一次上課居然就要量身高體重
真是快瘋了
禮拜日才去外婆家吃太好說
幸好每一次都是搶前幾個量
不然就直接寫
哈哈XD
量完後
幫阿丸在那邊整理那些資料
邊在那邊唱歌
都是星光幫的歌
整個唱的很爽

最後一節課
可以打球囉!!
玩了3對3
我.阿丸.胖胖一組
小豬.亭誼.小龜一組
當然 是我們贏押
哈哈

順邊最後來比個3分球
我2中一
小豬.胖胖也2中一
小龜我忘了
亭誼 我只能說他臂力不夠
重點是那個阿丸
平常都笑我投不到
這次換我笑你了齁
你10幾顆中1
整個由內心開始大笑起來
哈哈哈


座車回去後
拐了胖胖去買思樂冰
其實我也買了一杯
但是胖胖的是大杯的
跟亭誼都偷吸了一下


今天過的很好很開心 我愛




___THE END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