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天呀天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聲音會變成那個樣子呢??
謀尬意啦
很沙啞耶!!
又要吃藥了
早知道昨天別那麼愛唱歌= =


今天一早又起來做備審
約好今天去裝訂
可是我還沒做完噎
只好犧牲睡眠
7點就起床
那跟還沒畢業前有什麼不一樣的


9點多趕著又去座車
到了彰化
約在阿布 結果沒開
還好一去就看到小米了
想說要互相看一下彼此的備審
所以去了101
嗯嗯嗯
很好 網咖沒有word
那我是在智障什麼
去那花了1個小時 很沒意義
這中間小鳩和佳芳來了
那兩個小孩要去找工作
之後就分開走了


坐上車
憑印象到彰師
找了一間類似江主任說的那間店
裡面好熱 又排版了一下
其實還蠻快的 一下子就好了
一張5元 裝訂起來40元
整本花了245元
弄完也快1點了
找了一家店隨便吃一吃(還不錯吃)就走了
小巴的感覺很不錯


接著沒地方去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當我快到頂番婆時
胖胖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他說:你在哪裡
我說:我正坐車要回家
他說:坐車??
我說:對 我去裝訂完正要回家
他說:都不會約一下的唷
我說:那好吧 我在你家下車 在陪你去裝訂好了
   (那小孩沒隨身碟XD)
他說:好


很快的
我就到他家了
隨身碟借他用
他在電腦那
我自己在客廳講電話吹冷氣看電視喝飲料
等了他半小時才出門


出發到彰化去
半路遇到商甲的兩位同學
一起去裝訂
那裡的員工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
早上才去現在又去
等胖胖裝訂完
豆豆跟小豬說要去小官家
所以我跟胖先去五十嵐買了冰淇淋紅茶加波霸(是陪胖胖去的酬勞)
結果遇到了小官
我跟小官說:阿不是要去你家 你怎麼不在家
官說:我出門很久了
可見豆豆跟小豬沒先打電話給小官
後來豬打電話來了
說要去銀行山
我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勒
而且天氣那麼熱
都已經在黑了
還是回家好了
半路又遇到商甲的同學
我們比他們早走 還是遇到了




恭喜小鳩找到工作了 是日本料理店







我爸我叔都在催我趕快去考機車和汽車駕照
我只能說 喔喔喔
盡量囉
我姊和我哥他們都大考完的暑假全都考完了
那我呢?? 當然不可以例外
但是很沒有FU耶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因為大家一直催
所以今天就給它去騎一下

今天我可以自己騎歐都賣出去了耶
感覺不賴
去騎了很多圈
不過不太會轉彎
但是我會打方向燈了
有台車還在閃我
而我根本沒發現那台車在我後面
是有那麼點危險
但後照鏡不好看 真的
因為有兩邊 我不知道要看哪邊
哈哈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