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10號
親愛的我們畢業了
要從鹿港高中離開了
想當初我們才剛進鹿中
不知不覺過了三年
那時我們才剛敲鹿鐘
現在又要敲一次
只是意義不同了
我們要分離了
很捨不得說



今天的畢業典禮
學務處真的酷斃了
老師們是穿空服員的衣服耶
驚艷了一下說
呵呵

頒獎的東西
下來時
大家都在拆禮物
我前後的都是字典
我呢?? 是健康機
還有人是籃球和包包



第一個哭點
是在中正堂小龜要獻花給老師時
但是旁邊是坐別班的
所以我努力的ㄍㄧㄥ住了


忍到了教室


準備了很久的驚喜要給美金姐姐和士禮先生

是百合花40朵 搭配著音樂和投影
是我們合送的相框 滿滿的都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是我們滿滿的不捨 感性的話說不太出口
但是感覺勝過一切


我真沒用
才剛開始而已就哭成那樣
我就說嘛
我一定會哭的呀


我哭了
米被傳染
接著大家都被傳染了
我的媽呀
大家哭成一團
噹噹那幕真的很感人
美金姐姐也哭了
大家都是很感性的 其實
怎麼辦??
之後我一定會想大家的



雖然最後全班都沒趕上校車
但是何必去care呢??
我們很樂意多點相處的時間
雖然就那麼一點也行
我想你們也是一樣的



不過
因為這樣
邱茂園去不成了
沒關係
還有時間嘛
所以這次先去我家唱歌囉!!
在這中間
為了等車 去逛了一些地方
很多店家都跟我們說畢業快樂
給了我們很多祝福
天氣真的不錯熱耶
太陽公公真的很賞臉
後來在我家唱了3個小時
我的喉嚨都變聲了 真糟糕 哈哈
小龜是台語掛的
小豬和豆豆還有小龜和亭誼甜蜜了耶
女人心事 紅豆豆哭了
小豬貼心了呢XD
還有還有
有個小孩忘記帶手機回家了
哈哈 被扣押在我家



有人去喝酒了
我也想去
可惜在鹿港
下次該換個地方啦


打球打球
我們幾個孩子
光著腳丫
在頂番國小打著球
感覺真不錯
踩在地板上的感覺不賴
流了好多汗更不賴
喜歡這種感覺
下次下次我們還要相約在一起:)









最後我要說





【老師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親愛的貿甲
 我也愛你們
 謝謝你們陪伴了三年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