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起
是平常上課時間
何必呢??
我畢業了耶
反正我就是睡不著


一早起床開電腦
即時通掛著
音樂開下去
開始曬衣服
然又盯著電腦沒事做


終於等到快10點了
第一階段有過耶!!
又往高第一往前邁進了一步囉
要去學校交備審囉!!
柵柵來我家載我
十分感激
不過騎沒多久我發現我忘了帶身分證
然後又掉頭回去拿
本來約10點集合的
看來大家幾乎都遲到
到學校沒多久
聽說還要帶大頭照
很好 我又沒帶了
又從我敬愛的母校回家拿
最後在快11點時到了學校
一行人被趕到了會議室寫備審資料
弄了很久 一下子沒印身分證一下子沒印成績證明
等等等 還蠻累人的
原來備審第二階段那麼麻煩
而且第一階段過了第二階段還要交錢
其實還蠻貴的
推個甄花蠻多錢的 只希望能過了
老天呀 求求你了


真的覺的鹿港的照相館很會A錢
馬上拍馬上拿居然要400摳
鳩跟泰都被A了
很貴真的很貴


弄到了快1點
終於弄好了
柵柵要趕回去工作了
這次換我載他
哈哈
我第一次騎那麼遠耶
整個很興奮
柵柵說我騎的很穩
只不過轉彎有點問題而已
哈哈 紅豆 我贏你了

其實今天一直盧我媽讓我自己騎去鹿港
結果她不准 只好算了
盧了很久 最後只能盧到自己騎歐都賣去我家附近看醫生

後來又聽說要黃色的也要交
又叫胖胖來我家幫我拿去學校
非常感謝 今天幫忙我的人
胖胖今天算我欠你一次人情
終於備審告一段落了
累壓


下午太無聊
又自己騎出去晃了一下
再怎麼繞還是繞我家那邊的圈圈
不過這次我又載了我堂姐
終於我媽也願意讓我載了
但是 我爸太不領情了
居然不給我載


哈哈
凡正我進步了





開心






該死的感冒
怎麼每次我要出去玩的時候都感冒
聲音變那個怪
都快受不了了
睡覺也很不好受
而且人家也想去小官家烤肉喝酒啦
但是感冒了 什麼都不讓我做
齁齁齁
我又沒辦法跟了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