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黃崧峯先生
為什麼你沒跟我說清楚那個相框有多大
害我以為你說很大其實應該不會很大
還是是我自己誤會了
那整個可以擋住我的視線了
雖然你帶著那個騎歐都賣也很好笑
但是我帶那個去座車也不錯丟臉
是吧是吧!!
都成了焦點了
我可不想紅耶
不過 跌跌撞撞也到了學校
整個一直用相框擋住我的臉










小鳩的弟弟太好笑了吧
小鳩的建議他居然也去試
不過也成功了
雖然是瞎了點
但正常人都看的出來他們互相喜歡
所以鳩建議他弟去跟那個女生說了
而且是在那女孩在補習班廁所時說
【挖愛哩 哩無愛我嚜】
那女孩說
【嗯】
那男孩又說
【哩ㄇㄟ尬我談戀愛嚜】
那女孩又說
【嗯】
 

哇 小鳩湊合了一段姻緣了呢
是吧是吧


不過貿三甲的各位似乎都加入了戀愛團了呢
先是新勁戰先生
再來KTR先生
那‧‧‧G5先生呢??
哈哈


對了
泰 秘密是什麼勒 
我一直很好奇很好奇說







今天依舊很忙
一直在學校裡面跑來跑去
我也想唱歌啦
為什麼趁我們去預演頒獎的東西的時唱呢
鳩說
米茶唱失戀無罪很好聽
我也想聽啦
不公平
我們在中正堂滴汗 你們在教室吹冷氣唱歌
真的好不公平唷ˊˋ



怎麼辦??
那些都還沒給各處室蓋完章
我們明天真的能順利畢業嗎??








明天有驚喜

明天一定要讓大家都哭的浠哩嘩啦
是吧是吧
一定要給它很難忘



我期待邱茂園
跟各位親愛的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