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倒數天)

那麼突然
一大早的
我還想說是誰要找我
又沒有人跟我約好要來我家
原來是阿丸先生
因為胖胖還沒起床
所以他先來我家坐一坐
跟他聊了大概半小時有吧!!
重點是.....
我還穿睡衣勒
雖然都自己人了
還是有那麼點怪




後來看了看日本版花樣少年少女
越看越不蘇胡
想說去睡覺
越睡越熱
又被叫起來陪我媽去買衣服
頭整個很暈
原來我發燒了
誰說發燒一定要看醫生的
我上次還不是自己拿冰枕躺一躺就好了
哎呀
隨便啦
不過藥也太大顆了吧!!
然後又被念說
那麼大了
不舒服都不會說得
搬出去之後看你怎麼辦
就讓他自己好不就好了











6/8(倒數天)

明明是感冒的人
還不能好好睡覺
8點硬是爬起來陪我媽去逛街
不過也跟我媽談了條件
畢業那天讓我好好的出去玩
哈哈
這是代價



原來我小時候去過高美濕地和邱茂園耶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哀哀哀
每次吃完感冒藥都想睡覺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覺
備審都還沒弄完
真糟糕
話說禮拜二要去交裝了耶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