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點嚇到
但是去給我舅公收驚的時候更嚇到我了




最近我家真的過的不是很順




下午
想說太久沒騎歐都賣
出去騎一下好了



在騎的時候感覺就怪怪的不是很順
把手不好控制的FU
果然轉彎的時候打滑了一下
整個人倒了
受了點傷
不是說很嚴重


後來跟我媽去買衣服時
突然冒冷汗嘴唇發白
頭暈而且胸口有點悶悶的
感覺呼吸不是很順暢


我媽趕緊帶我去收驚
真的嚇到我了
他說我卡到陰
而且很明顯
一看就知道
真的有嚇到我
他問我最近是不是常亂做夢
而且頭會暈
是不是有去東南方
整個就是準


說也奇怪
收完驚之後
整個臉色就有差
體溫也有比較好了







我看我最近還是小心點的好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