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原來
我給工廠裡的阿姨印象不錯

整個聽起來有爽到
哇哈哈


甲阿姨說湘華乖壓
然後乙阿姨說可惜我沒生兒子
不然就娶回家當媳婦了
接著丙阿姨說真的很可惜
我兒子有女朋友了


雖然是說好聽話啦
但是心裏聽了整個就是爽


說到這裡
我知道有人要說
那是她們還沒看到我的真面目
是吧是吧!!
不過這也是事實
哈哈XD


而且越來越多阿姨記得我的名字了
一直妹妹妹妹的叫
真的不是很喜歡耶








快月底了
代表著領薪水的日子要到了
問題是
我們是直接轉帳的
這樣就沒有拿到薪水的FU了說
管他那嚜多


重點是
這個月總共做12天
薪水加一些獎金有1萬耶
其實還不賴
但是還是那句話
加班加班很累
依舊要跟他拼了







順道一提
上次那個半夜打電話亂人的變態
真正的那個無聊兇手是誰??




幾天沒上
好多事都不知道
我被隔離了啦!!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