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我就乖乖聽我爸的話
應該先去學開車的
沒事說什麼要去打工
搞的自己那麼累


自從去上班之後
每天加班
每天上班13個小時
更慘的是禮拜六也要加班
家就像那邊阿姨說的
是旅館回家吃飯睡覺的
害我4天沒碰電腦了


有一天突然覺得很失敗
為什麼我的反應會那麼爛
做起來很沒成就感
有種想哭的感覺


後來越來越喜歡上班的感覺
聽聽阿姨的對話
真的覺得有時候還蠻好笑的
同樣的問題回答了很多次
因為是不同的阿姨問的
例如我哪裡畢業
是高中畢業嗎??
還有要繼續讀嗎??



但是真的很累
回家固定就是先洗澡
洗澡完開手機
然後吃水果
看電視
11點準時睡覺

為了錢
我要繼續加油:)





親愛的你們
開始真的很想很想你們耶
學校生活真的真的很快樂
怎麼辦??
我們該再找時間出去聚一聚了



還有
親愛的朋友
如果要找我
請晚上10點以後打手機
不然在那之前手機也沒開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