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是親愛的噹噹18了耶!!
祝她生日大大大大快樂
我們破梗再添一列
真糟糕



今天在學校很忙
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先是忙著工管的在協調志願
後來又再忙謝師宴的事
感覺我很多事都沒處理好
不知道我在槓麻!!



10點了
圓環集合
謝師宴去
兩兩一路
不好管耶
飄著小雨
很有感覺
貿三甲人
往老上海
大步邁進



說真的很累



分了組
坐下來吃東西
11點吃到2點
我們還蠻厲害的
吃了很多很飽說
分了22張邀請卡
來了10個老師
業績算不錯了吧


今天很HIGH
很多老師真的有別上小蘋果耶
而我還是很忙
都沒玩到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要招待老師
小米陪著我等老師來
我看我們可以直接遞履歷表給老闆了
呵呵



後來又跟美金姐姐在聊班上的八卦
齁齁齁
原來老師觀察力那麼強
呵呵
反正要畢業了 也沒關係
大家對某對都很有興趣
順其自然囉!!




後來
回學校
又要聯絡貿一甲貿二甲的班長
要討論明天歡送會的事
不知道排的活動大家喜不喜歡
總之
今天過的很快
什麼事也沒有做
但是我過的很快樂





PS 看阿丸騎歐都賣真的覺得有點怪
   還是有點不習慣




今天有人要說了
希望成功
快快答應他吧
你們說是不是呀??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